深坑豆香節 豆腐冰火冒險


2013深坑豆香節昨於深坑老街入口前熱鬧展開!重頭戲「冰火大冒險」邀請民眾同嗑麻辣臭豆腐及豆腐冰淇淋兩種深坑美食,又辣又冰,令參賽者直呼「好爽」!冰火大冒險下午兩點準時開吃,參賽者需在限時內吃完一碗麻辣臭豆腐、還要再搞定兩碗豆腐冰淇淋,每個人吃得滿頭大汗,辣得猛喝水,年僅七歲的余小朋友還是一副老神在在,不斷的說「還好、還好」。最快吃完的謝小姐則表示,平常就愛吃辣,沒什麼感覺,吃冰反而降火氣。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經發局長表示,深坑不只有臭豆腐,還有像是包種茶豆腐、豆腐布丁、豆腐麻糬、豆腐麵包等,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遊客品嘗深坑美味。經發局也提醒,至二十六日為止,在新北市境內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包括百萬休旅車、飯店住宿券等大獎,詳細辦法可上網查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汐止買屋賣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豐原透天店面,   台南市南區房屋,   新北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