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賞國慶焰火 風城嗨整天


新竹市府表示,「國慶焰火綻風城」系列活動明天壓軸好戲登場,從早到晚安排了國慶超人路跑、高空跳傘、風箏特技表演及國慶焰火晚會等串連精彩好戲,預估晚間在新竹漁港舉行的焰火晚會將吸引三十萬參觀人潮。市府城市行銷處長表示,國慶焰火秀晚間七點開始,將持續四十分鐘,今年國慶焰火首次採用十六吋的海上爆破方式,海上焰火佈彈規模長達一公里,讓焰火節目呈現立體感及多元化,三萬六千顆焰火彈將採高低同步點燃瀑布焰火,在夜間呈現海連天、天連海景色。燄火秀之後的晚會節目,由黃國倫及寇乃馨夫妻檔聯手主持,邀請電音女王謝金燕、馬來西亞華僑李佳薇、台灣正妹王詩安、台灣新女聲白安及強辯、飛兒、MP魔幻力量等樂團現場演出。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迎接國慶,新竹市府昨天起也在南寮休閒漁港推出一對彩色鴛鴦,長八公尺、高五公尺的討喜彩色鴛鴦,一推出就吸引很多遊客及小朋友拍照。面對即將湧入縣境的大批欣賞燄火人潮,新竹縣警局宣布自中午十二點起交通管制,管制路線為台六十一線西濱公路竹港大橋北端、及台六十八線東西向快速道路經國橋往西封閉,禁止車輛進入新竹市區。警方已規劃大、小客車替代道路,民眾也可將車輛停放西濱公路(鳳鼻隧道以南到竹港大橋北端)道路兩旁慢車道,或是蓮花寺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進入活動會場;行駛台六十八線的車輛,則可經由慈雲路,將車停在公道五路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到會場。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房屋網,   鳳山工業用地 ,  大園建地,   桃園辦公室出租,   嘉義土地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