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鹹水雞攤 熱心老闆助人


直擊夜現場要帶您來看看,這一家位於台北的鹹水雞攤位,從下午一直營業到凌晨,而老闆從退伍之後就決定自行創業,努力經營了8年闖出名號,現在更開放加盟,現在老闆除了擺攤之外,更是用心輔導加盟商,他說能夠幫助這麼多人出來做小本生意,心懷滿滿的成就感。 老闆:「要不要加辣?」 在紅綠蔬菜點綴下,鹹水雞更顯可口,擠些油再灑上胡椒和辣粉,完美調味比例,在鐵盆中前後搖動,混合之後更加入味。老闆:「其實最主要好吃,靈魂是在於胡椒啦,跟調味的精準度,精準度這種東西是需要訓練的。」老闆邢元耀:「謝謝喔。」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將鹹水雞裝袋、雙手奉上,忙到沒手推一推滑落的眼鏡,老闆親和的態度,讓生意好得不得了,鹹水雞從下午5點半,一直營業到凌晨1 、2點,遇上生意好,就再賣晚一些,而去骨是賣鹹水雞的必備絕活,一天大概要剪20到25隻雞。 老闆:「平均半隻雞的話大概1分鐘以內,就是完全去骨到好。」 現在的鹹水雞越來越多元,小黃瓜、玉米筍、綠花椰,光是配菜就有十來樣,下午3、4點就得開始準備,先去市場買新鮮的蔬菜回家煮;從當 完兵就自行創業,到現在開放加盟,老闆笑說,能夠幫助這麼多人出來創業,心中充滿成就感,看到顧客一直喜歡自己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仁德i56愛屋樂<,   新北市建地,   中壢房屋仲介,   新竹買屋賣屋,   台南市南區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