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低頭族易怒易焦慮


康健人壽調查,低頭族的生氣、焦慮沮喪次數高於其他族群,包含三明治族群、日夜顛倒族等。 康健人壽今天舉辦2013台灣民眾健康認知與行為調查記者會,調查20到60歲的民眾,有效樣本數1067份。 根據康健人壽分類,低頭族是每天低頭使用行動裝置超過 3小時;三明治族群則是需要負擔扶養父母與子女的責任,日夜顛倒族是需要配合輪值上夜班。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康健人壽調查,低頭族每周發怒的頻率是6.8次、每周焦慮沮喪次數為5.5次,高於整體平均的每周發怒4.7次、每周焦慮4.1次。 低頭族相較於其他族群,像是三明治族群每周發怒5.3次、每周焦慮4次;日夜顛倒族發怒5.2次、焦慮沮喪4.4次都還要高。 康健人壽表示,低頭族也容易發生肩頸痠痛、疲倦、腰酸背痛等症狀。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市東區房屋網,   大園透天店面,   嘉義市西區商用不動產,   嘉義房屋仲介,   竹北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