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快列車 後年義國上路


歐洲持續在高速鐵路上,有所發展,身為歐洲四大高鐵市場之一,義大利預計在2015年,讓號稱歐洲最快的子彈列車投入服務,時速高達360公里,從羅馬到米蘭將來只要2個多小時。外觀有如子彈,時速高達360公里,號稱歐洲最快的列車,高速奔馳,雖然這只是模擬畫面,但是原本從羅馬到米蘭,要花至少約3個半小時,未來只要2個多小時。機械人員忙著趕工,身為歐洲四大主要高鐵市場之一,義大利國營鐵路,預計在2015年,讓這列子彈列車投入服務。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網路影片旁白:「和其他高鐵相比,這輛列車比較安靜,對環境影響較小。」高速鐵路系統,貫穿義大利南北,在義大利坐火車旅行,越來越盛行。網路影片旁白:「過去3年,搭乘鐵路交通的人數增加,而利用陸路或飛航的乘客減少。」不過速度並非唯一考量,車廂座椅等內部的設計,也重視乘客需求。義大利高鐵製造商CEO:「我們看到乘客需求,考量舒適度和設計,我們正在努力達到並減少噪音。」隨著技術越來越純熟,講究安全、舒適的特色,業者提供乘客美好旅途經驗的同時,也賺進大筆鐵路財。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永和店面租售 ,  新店別墅,   蘆洲賣房子 ,  林口公寓,   樹林買房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