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餐出爐 鹹甜美食樣樣有


美國科學團隊,為了解決太空人所食用,太空食物不夠美味的問題,特地打造一個模擬火星的環境,花了4個月,在裡面研究食譜,利用 冷凍、罐頭食物,做出美味的料理,而成果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除了美食,還有特製的巧克力蛋糕。太空食物變好吃了嗎?來看看最新的火星 菜單,如果上火星,有這些選擇,烤得光滑的鹹派瑪芬,多汁的摩洛哥牛肉飯,或許你還會想要來一份罐頭肉炒飯,看起來相當可口的火星特 餐,主廚們花了4個月,才調配出來。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6名美國科學研究員為了研發火星餐,住進位於夏威夷高山的火星模擬基地,不見天日,進行太空食物革命,因為能帶上太空的食材不多 ,要挑戰只利用冷凍食物和罐頭,做出最像新鮮食物的口感,人氣最高的甜點巧克力蛋糕、麵粉、糖都是能帶上太空的食材,基地組員還用蛋 糕替團員慶生。火星餐團隊科學研究員:「團隊合作最關鍵的問題,你要怎麼保持太空人的健康,讓他們神智清醒、快樂、有生產力,能夠有 體力完成長時間的任務,我們研製食譜的目的,就是要幫助他們有體力。」團員透露,為了模擬環境,有的時候還必須要穿太空衣烹飪,這些 科學主廚們,在4個月的火星模擬後,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來份有新鮮水果蔬菜的豐盛早餐。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嘉義別墅,   新北市工業用地,   基隆市信義區建地買賣,   新店店面,   嘉義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