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檸檬暴紅 網友自製PK


從台中起家的飲料店,現在到台北開分店,掀起旋風,但一杯招牌的「翡翠檸檬」就要55塊,有網友PO出DIY自創版本,只要冰塊、綠茶和幾顆檸檬也能調出黃金比例,成本只要8塊錢。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台中起家的知名飲料店一杯招牌翡翠檸檬在台北要賣55塊,但現在網路流傳只要花七分之一價格也能自己DIY,首先只要準備三樣東西,冰塊、檸檬和綠茶也能做出黃金比例質感。 一顆檸檬不到五塊錢原汁原味,再加上從超商買來的罐裝綠茶完全不?一滴水,一大杯700CC不縮水,和外頭賣的飲料比較起來絲毫不遜色。當然,喝起來口感多多少少有差,55塊和8塊飲料,茶味一個濃一個淡,滋味就是少了點甚麼,但花八塊錢買來DIY樂趣也成了省錢的好方法。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南不動產,   嘉義電梯大樓,   台東房屋出售,   關山房屋出租 ,   桃園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