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10月游進新屋


桃園縣長昨天宣布,「桃園地景藝術節」將於十月廿六日到十一月十日在新屋鄉後湖埤登場,有中西多位藝術家創作,還包括荷蘭籍霍 夫曼的「黃色小鴨」。「桃園地景藝術節」有三位國際知名藝術家,將分別以草編、家具植栽、繪畫等創作,來傳達新屋鄉的農村聚落與埤塘 水圳之美。部分藝術家八月一日起就已進駐新屋鄉范姜祖厝左側橫屋,著手籌備創作,縣長表示,藝術家與居民的創作藝術品,將從十月廿六 日起展出。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三位國際知名藝術家除了霍夫曼,還有日籍草間彌生與南韓籍崔正化。霍夫曼的代表作「鴨出沒」,將以十八公尺高的巨型充氣黃色小 鴨,進駐廿公頃大的後湖埤;縣長打趣地說,鴨子本來就該出現在埤塘,而不是海港。草間彌生的作品「池塘狂想曲」,則是桃紅色的充氣雕 塑,上頭還佈滿多個黑色圓點,每個充氣雕塑約一.二公尺高,放置數個在埤塘上,大膽醒目。另外,崔正化的「蓮花系列」同樣是浮在埤塘 上的藝術作品,為直徑十一公尺、廿五公尺的紅黑色蓮花。縣長說,桃園縣有三千多個埤塘,被稱為「千塘之鄉」,在新屋鄉推動「桃園地景 藝術節」就是要凸顯埤塘之美,希望藉由知名藝術家作品,吸引全國民眾都來走訪埤塘。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中房屋資訊 ,   蘆竹休閒用地,   桃園店面出租,   台南土地買賣,   內湖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