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景點 蘭潭音樂噴泉啟動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昨晚舉行啟用典禮,當四十公尺高的水柱噴出,隨著燈光變幻與音樂韻律而搖擺舞動時,現場民眾發出「哇噢」 歡呼聲。 {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租賃,   嘉義房屋仲介,   台北辦公室出售,   北大店面出租,   屏東房屋出售,  )
市長表示,蘭潭風景區不僅是嘉義市重要的飲用水源,更是自然生態豐富景點,市府在八十七所建的蘭潭噴泉,因年久故障,難以修復 ,市府去年再向經濟部水利署爭取補助,以六百八十八萬元在泛月廣場旁的潭面上建置音樂噴泉,多彩炫麗,為嘉市新年增添新景點風情。 交通處長表示,音樂噴泉的樂曲搭配音樂劇「熱鬧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主題歌曲「管不住的快樂」、「管他什麼音樂」、「就是要妳管等 」及「嘉義市go」等,突顯嘉義市的人文特色,噴泉活絡觀光外,也可增加水的含氧量。蘭潭音樂噴泉於每晚六點到九點,逢整點秀一次,每 次長達三十八分鐘。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租,   三峽北大特區辦公室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新北市公寓買賣,   宜蘭買工業廠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