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再利用 四色牌變身木屐


獲得環保局資收創意獎第一名的三重慈惠里里長一雙巧手,把被丟棄的四色牌、鋁箔包飲料盒變成木屐與拖鞋,各種精巧的作品,讓人 愛不釋手。 里長說,民國八十七年當選里長以來,固定每週日上午九點廿分,開始巡迴全里做資源回收工作,幾乎不曾停歇,以前公園常有酒瓶、「黃金 」,現在已經大不同。 {ad-優質推薦:台南東區農地買賣,   台中工業用地,   宜蘭廠房 ,   雲林土地買賣,   大甲廠辦廠房,  )
他說,撿拾來的資源分類後,有些紙類可以再創作利用,例如四色牌、鋁箔包飲料盒,快則幾個小時、慢則兩三天,在他的巧手下,都 會變成精美可愛的木屐、拖鞋、帽子。 里長善用撿拾的回收資源,並變成環保裝置藝術,打造出里內獨一無二的「低碳隧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汐止電梯大樓 ,   高雄農地,   台北廠辦廠房,   三峽北大特區套房出租,   永康公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