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聖誕 小物玩佈置


歲末年終,熱鬧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台灣人愈來愈重視聖誕節,大街小巷多會布置妝點增添氣氛,其實在家簡單布置,也能有濃濃的聖 誕氣氛,在餐桌、玄關、客廳等幾個區域角落,重點擺放聖誕小物,小心思小技巧,就能擁有歡樂氣氛。 聖誕節雖是外國節慶,但近年早已是民眾重點慶祝的節日,傳統紅綠配是基本色調,但今年有業者推出顛覆傳統的藍綠銀配,以象徵冰柱和結 冰湖面的藍色,搭配比擬白雪的銀白色,展現更具摩登時尚的感覺,HOLA佈置諮詢師表示,現代人住家喜愛極簡現代風,藍綠色的搭配,更符合摩登簡約風格,也能展現佳節氣氛。 {ad-優質推薦:中壢農地買賣,   楊梅電梯華廈,   桃園高鐵地產,   台南南區公寓買賣,   三峽別墅買賣,  )
莓果則是冬季的時令水果,鮮嫩欲滴的飽滿果實,象徵冬季的豐收,AFTERNOON TEA今年就以莓果紅為主色調,並推出多種莓果造型飾品 ,搭配溫暖小物,融入居家布置中,以餐桌布置為例,可運用紅色飾品當作視覺重點,利用家中既有的餐具組,鋪上富有聖誕感的桌布、餐巾 紙,牆面再掛上裝飾品,或利用燈光增加氣氛,最後搭配應景的蛋糕、甜點,就是完美的聖誕大餐。 AFTERNOON TEA布置達人說,聖誕布置不用把家裡塞滿聖誕飾品,只需採買幾樣質感佳、聖誕感重的雜貨,每年搭配玩變化,像是近年流行的LED燈飾,透過不同造型的燈飾變化,讓家中白天夜晚各有風情,光線暈開的影子,就是很好的端景。 除了客、餐廳,玄關也是一大重點, 如果經費不足,不妨選擇玄關作裝飾,一進門就能看到角落風景。另外像是電視櫃、茶几、小邊桌等地方 ,都是可加強布置的區域。蔡豐記建議,基本物品可先備齊,像是電鍍球、LED燈飾、聖誕樹,只要3小物,就可發揮創意玩佈置,像是電鍍球 不只能放在聖誕樹上,也能放在透明器皿內,成為飾品擺設,若是空間足夠,可再添購織品家飾、麋鹿、燭台、福臨圈等更多聖誕感飾品搭配 。若家中空間有限,也可選擇桌上型聖誕樹,或利用LED燈串圈出聖誕樹造形立體呈現在牆上,具創意又有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台北法拍屋,   桃園房屋,   雲林房屋出售,   松山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