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迪士尼 溜冰舞步高難度


童話故事裡的阿拉丁,還有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等,有8段相當浪漫的橋段,將被搬上「冰上世界」,每一段的舞蹈都讓編舞家費盡心思 ,有哪些經典橋段,帶您先搶先目睹。 一下子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一下子又是美人魚,改編8個經典迪士尼故事,用精湛的溜冰技巧,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怎麼巧妙融合考驗編舞家 的心力,也考驗演員的滑冰功力。舞蹈設計仙蒂史都華:「每一組的角色,都包含很多細節的動作,而每一個舞步,也都必須要單獨設計。」 {ad-優質推薦:新竹廠房廠辦,   台南房屋出租,   屏東山坡地,   桃園農地買賣,   台中工業地,  )
看看彩排時的情況,就知道每個場景都精心設計,而這一次冰上迪士尼還有一個重頭戲,大量的雙人舞,來展現浪漫氛圍。仙蒂史都華 :「這次的經驗和以往不太一樣,因為我們有7對王子和公主,所以有非常大量的雙人舞蹈。」 期盼讓觀眾能夠看見頂尖的溜冰動作,明年2月台灣的觀眾就能親眼目睹,這穿越時空的愛情歷險之旅。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出租,   三峽房屋出租,   南屯土地買賣,   新北市店面出售,   新竹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