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藏嬌客 狐狸與人共存


2012奧運,7月就要在英國倫敦登場,不過您可能很難想像,就在繁華的大都會倫敦市區,竟然有一萬多隻狐狸,和人類共同生活著,原本應該生長在草原上的狐狸,大約從10年前慢慢移居都市,時間久了人狐倒也互不干擾,共存共榮,狐狸還會坐電梯、搭地鐵,形成倫敦獨有的有趣景象。 夜晚的倫敦大笨鐘前,這隻毛茸茸的動物鬼鬼祟祟在鏡頭前磨蹭,不過牠不是狗狗喔,而是一隻紅狐狸。哎呦這一點也不稀奇啦,你看你看,這一頭不是又一隻狐狸在大馬路上蹓躂,大馬路上耶。原本應該是警覺心很高的狐狸,看到路人拿出相機猛拍,也處之泰然,已經很習慣了啦。天亮了,倫敦國會大廈前趕著上班的人潮洶湧,光天化日之下,狐狸照樣逛大街,頑皮的小朋友還把狐狸當狗在逗弄。 {ad-優質推薦:桃園休閒用地,   桃園買工業廠房,   桃園店面租售,   橫山租房子,   桃園套房出租,  )
要問狐狸打哪時候開始入侵倫敦,答案應該是10年前,有英國媒體將民眾目擊狐狸的情報以地圖標示。趴趴走的狐狸,出沒地點越來越誇張,正在興建中、歐洲最高87層樓的碎片大樓,就在第72層工地中,竟然發現了這隻小狐狸,還被取名羅蜜歐,牠當然不是搭電梯,而是爬樓梯爬上了72樓,邊吃工人便當邊看風景過活呢。可以上天,就可以下地,這位小姐有一天搭乘地鐵手扶電梯,結果一回神竟然發現一隻狐狸也在搭電梯耶,不相信啊,有圖有真相,你看。就是這張啦。 不過,玩累了,狐狸總得回家吧,牠們到底住在哪裡呢?我們根據線報,來到這個30坪大小的英式花園。就是這個洞,就在這個洞穴中,花園主人說,這就是狐狸的家。先躲到2樓看看吧,果然不一會兒,1隻紅狐狸真的出現了,摩根先生說,在他的花園裡,住著1隻紅狐狸媽媽,和3隻小狐狸呢。雖然狐狸們三不五十就會破壞庭院,亂啃植物,不過倫敦人卻不以為意,持續在這都市叢林中,譜出人狐共存的奇蹟。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法拍屋代標,   桃園買工業廠房,   桃園店面出租,   新竹山坡地,   桃園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