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出借80年 獲歸還


愛爾蘭一座圖書館最近接獲民眾悄悄歸還的一本書,經過查證後,發現這本書是在80年前借出,如今物歸原主,創下愛爾蘭圖書館書籍逾期歸還的最久紀錄。 {ad-優質推薦:竹東工業不動產,   蘆竹土地買賣,   三重廠房出租,   樹林公寓,   平鎮公寓,  )
愛爾蘭東部的「那凡圖書館」上週末發現有民眾悄悄地將一本書放入圖書館的信箱,經圖書館查證,發現這本書是在1932年借出,若依照罰款規定,借書人必須繳納4160歐元,約合新台幣15萬3千多元的罰金。不過,由於當地圖書館一直到1994年才全面電腦化,因此相關的細節也經無從查明。而圖書館表示,能夠看到這本書完整地被歸還已經很高興了。圖書館將這本書陳列展示,吸引不少人注意。 在愛爾蘭,有不少民眾向圖書館借書逾期未還,但是借了80年才還,倒是創下當地最高紀錄。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中壢廠辦,   新店休閒用地,   桃園房屋租賃,   草屯別墅買賣,   蘆竹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