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筍泡麵 征服中國民眾


南投埔里鎮盛產茭白筍,農會還利用乾燥技術,將茭白筍製成泡麵,2011年6月,中國河南省長率團考察南投時,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居中牽線推銷,讓茭白筍泡麵,進軍對岸,當時考察團帶回3000箱泡麵,結果深受中國民眾喜愛,現在又追加了快1000箱的訂單。 打開蓋子、放入調味料、蔬菜包、加熱水一沖,看似平常的泡麵,吃起來口感很另類香香脆脆,是因為裡頭放了茭白筍,經過熱水浸泡,乾燥的茭白筍就能恢復原本脆嫩的口感透過急速冷凍乾燥,茭白筍的美味被百分百封存住,埔里農會獨家研發的茭白筍湯麵,才成功上市,沒想到立刻紅到對岸。 {ad-優質推薦:新竹套房出租,   台南工業地買賣,   潮州店舖,   樹林買工業廠房,   淡水廠辦,  )
關鍵的推手是叱吒科技業的鴻海總裁郭台銘2011年6月,中國河南省長率團考察南投縣,郭台銘就以在地女婿的身分作陪,居中牽線,大力推銷,讓河南省長一口氣訂了2貨櫃、3000箱泡麵,還意外搭起兩岸的農業交流。 真材實料的茭白筍泡麵,在中國掀起美味旋風,到目前為止,又陸續增加了近千箱訂單,埔里農民的美人腿,轉型成功,打進中國市場。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壽豐店面出租,   潭子房屋估價,   嘉義農舍,   桃園高鐵農地網,   文山區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