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厚片土司 想買等四個月


一份厚片土司,想買得等四個月,您相信嗎?一對七年級夫妻,專賣網路團購,產品是「手工」厚片土司,最便宜的一份十塊錢,從鹹到甜通通都有,平均一天能賣出800-1000份,月營業額20萬,只是現在想買,得耐心排隊,等到九月底。 訂貨電話響個不停,一手夾著,但另一手也停不下來,把一片一片厚片土司抹上厚厚一層草莓醬,厚片土司足足有兩公分厚度,抹上醬料,立刻覆蓋塑膠薄膜,減少和空氣接觸,接著就送上自動化機台。這一份草莓厚片,只要10塊錢,起碼是外頭早餐店的一半價格,業者說一共賣23種甜鹹口味,平均一天得靠人力作出800-1000份厚片土司,算一算,一個月進帳20萬,但前提是只接網路預定,沒有零售店面,因為真的忙不過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業者黃小姐:「只有我們夫妻兩個,可以省一些人事開銷,反映在成本上面,現在要訂,差不多要等到九月份。」老闆一個月只休四天,還是趕不出貨,想吃起碼得再等四個月,其他像是人氣奶酥,也不過12塊,儘管得歷經四個月漫長等待,但俗又大碗銅板美食,還是深受消費者青睞。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彰化房屋租售,   三峽房屋租售,   天母房屋租售,   天母房屋買賣,   永和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