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妙齡女 迷上美和尚


日本女性迷美男子並不稀奇,但最近連俊帥的和尚都有不少女人迷。去年三一一大地震之後,許多妙齡女子開始喜歡找和尚談心,出版社也趕著這波熱潮推出《美和尚圖鑑》!還舉辦美和尚座談會,和尚在會上除了誦經、說道之外,還跟粉絲一起把酒言歡! 名為「僧職男子癒療之夜」的活動,從去年底陸續在銀座召開,會上通常先由幾位卅多歲的年輕和尚誦經,再與參加者圍坐喝啤酒、吃餐點,參加費用約二千至四千日圓不等(約台幣七百卅至一千一百元)。每次集會通常吸引廿人左右,且大多是廿、三十歲的年輕女性,參加過的人還會在臉書上呼朋引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日媒指出,美和尚受歡迎的理由是,年輕女性可以放心地吐露心聲、無所不談,而最常提問的則是有關戀愛的煩惱。有參加的女孩說,跟和尚談天很安心,無論說什麼都會被接受,一些無法對朋友啟齒的話也能很放心地說出口。 日本和尚能喝酒、吃肉也能結婚,因此也有調皮的女大學生專挑禁忌的問題問,如,「和尚是否也有偷腥的慾念?」「下次可不可以跟我們聯誼?」等。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公寓出租,   高雄廠房廠辦,   花蓮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