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逍遙園 女大生全裸護古蹟


高雄市區擁有71年歷史的逍遙園,屬於國防部所有,卻因為無人維護變成斷垣殘壁,多年來有心人士到處奔走卻無法換得相關單位的正視,高師大女學生徐敏思突破心力障礙,20日演出全裸護古蹟的行動藝術,希望文化資產能被保存。 木頭裝潢嚴重腐壞、屋瓦剝落,看起來就像廢墟,坐落在高雄市區的逍遙園,去年被公告為歷史建築,擁有產權的國防部卻放任古蹟變成廢墟,長期關注台灣古蹟的高師大藝術研究所學生徐敏思,20日演出三點全露的行動藝術,希望文化資產的保存問題被正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突破心理障礙全裸演出,終於換得古蹟保存問題被關注,徐同學喜極而泣。 已經擁有71年歷史的逍遙園,是日本西本願寺第22代家主在台灣的別館,台灣光復後由國防部管理,當作眷改基地,卻因為無人維護變成斷垣殘壁,沒有產權的高雄市政府只能作緊急補強支撐,眼睜睜看著古蹟被大自然拆解,無法修復。 逍遙園何去何從,國防部將和高雄市文化局協商,而女學生這次全裸護古蹟,如果順利讓歷史建築因此獲救,有人形容,這一脫真是價值連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屋廠房廠辦,   台東租屋,   桃園租房子,   屏東買房子,   桃園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