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環島 結交百人合照
「有始有終就是熱血!」首次獨自旅行的許郁婷、許芸瑋這對七年級姊妹花,利用鐵、公路完成環島旅遊夢,她們頭戴彩色斗笠、拿著親 製的立板深入大街小巷,還特製大型放大鏡道具去追尋透視記憶中寶島,成功挑戰結交一百個朋友拍下一百張合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 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對來自彰化的姊妹花,姊姊是政治大學地政系大四生,妹妹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大三生,兩人組成「翻滾吧!女孩」,八天七夜走完寶島 一圈,克服人群恐懼為自己留下「百年百人百in相」的美麗紀念,奪得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年「公共運輸環島情」比賽的熱血組優勝。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花蓮廠房廠辦,   公寓出租,   苗栗工業廠房,   台中建地,   高雄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