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從腿開始 健走效果佳
基隆市信義區衛生所指出,根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指出,從運動種類來看,健走、騎單車分占男女運動的前二名,男性偏好騎單車、慢跑、籃球等劇烈運動;女性偏好快走、體操、瑜伽、有氧運動、跳舞及甩手等輕便活動,常言道:「老化從腿開始。」因此鍛鍊雙腿肌肉是預防體力衰退的最佳方法,健走就是最理想、效果最大的運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信義區衛生所張賢助主任強調,健走除了可強化下肢外,還有益腦、肺、心臟、腸及骨等重要部位;此外,更可預防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骨質疏鬆、動脈硬化及脂肪肝等疾病,只要大家善用天生的兩條腿,勤走路,就能走出健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廠房廠辦,   鼓山工業廠房,   新竹公寓出租,   高雄房屋買賣,   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