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與路易十四 300年後相會
來自法國、中國與台灣十八個重量級博物館的近兩百件文物,十月三日起在「康熙大帝與太陽王路易十四─中法藝術文化的交會」特展中展出。昨日舉辦開箱記者會,來自法國與北京的五件代表展品率先曝光。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三百年前,雄霸東、西方大陸的康熙大帝,和有「太陽王」美稱的法王路易十四,兩人雖然生前未曾謀面,但在法國耶穌會傳教士的穿針引線下,不僅熟知彼此,對於各自所屬文化更是心生孺慕,展開密切交流與學習。三百年後,當年東西文化交流的成果,終於在國立故宮博物院交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廠房廠辦,   台東租辦公室,   台中房屋租售,   工業地買賣,   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