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貢丸! 製成創意手捲皮

今天好吃夯仔內帶您去吃貢丸,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貢丸、業者發揮創意,用貢丸做出手捲皮跟漢堡肉,到底好不好吃呢,一起來看看。手捲裡頭包進生菜,紅椒,小黃瓜,再加上魚鬆跟玉米,捲起來,手捲就完成了,不是說要吃貢丸嗎,這手捲裡面哪有貢丸阿,告訴你,這皮就是貢丸做的。 這貢丸皮要怎麼做,老闆用瘦肉比例高的豬肉打成絞肉後,在放到機裡,加入鹽簡單調味,打成貢丸的材料,但你注意到了,老闆怎麼還加了冰塊啊,原來這是為了要讓貢丸吃起來口感更Q彈。絞打到綿密的貢丸肉在放到長方形模型裡,大火蒸熟,切成0.3公分的切片,就成了貢丸皮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但告訴你,除了貢丸皮可以做成手捲之外,這裡還有貢丸漢堡耶,這塊包在漢堡裡的肉,也是貢丸做的,現在傳統小吃,只要動動腦,也可以變成令人驚艷的創意美食唷。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租售,   台中土地買賣,   租房子,   台北房屋租售,   雲林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