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姊嫌王偉忠老 情人out
網路暴紅的Miss Lin「Hold住姊」(謝依霖)極有個人特色,她昨上王偉忠主持的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節目,對現任老闆毫不客氣,先是嫌他動作老派、不夠時尚,緊接著嫌他不夠格當男友,她說:「如果偉忠哥(王偉忠)年輕個20歲,又學會我剛教他的動作,那我就會Hold住他了!」王偉忠一聽被嚇壞,直說:「但我Hold不住妳啊!」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Hold住姊一夕暴紅,近來媒體大陣仗訪問,她仍舊台風穩健,但她坦言,其實面對媒體有點不習慣,還搞笑說:「被嚇到快要尿失禁。」她被爆帶男生朋友回家,她透露目前感情單身,還找不到旗鼓相當的對象,也不想被愛情綁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東別墅買賣,   台中店面出租,   工業用地,   彰化租工業廠房,   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