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 玩具用借的 省錢又環保
大多數家長很傷腦筋,才剛買的玩具,你家的寶貝沒玩幾天就變成垃圾了,新北市有一家玩具店打出玩具借回家玩不用錢的口號,不過第一次上門必須要消費一定的額度,來累積點數免費借玩具。這樣「免費借玩具」的創新經營模式,讓業者每個月營業額賺進30萬。 家長 VS.店員:「跟叔叔說我要借這個,借這個喔。」喜歡嗎?玩具不用買。就可以帶回家。家長 VS.店員:「這個放上來,哇好棒喔,給自己拍拍手。」係真ㄟ,媽媽帶女兒來店裡,不是買玩具而是借玩具,重點是不用花一毛錢。家長:「一個月大概省個兩三千有,可以租很多不同玩具回家玩。」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麼好康,但遊戲規則是來店第一次得先消費累積點數,花一千元買玩具,可以免費借市價約六千元玩具,花五千元買玩具可以免費借市價約三萬元玩具,租賃期間六天,店家以信任顧客的態度,不用押證件,只需要登記畫押。店經理 張中棣:「透過租賃的概念,讓小朋友也可以在這樣一個比較好的環境,重點是學習,而不是擁有。」家長:「我先生就說就盡量用借的就好了,那如果真的一玩再玩,可以留下來的那我們才買。」 滿店的玩具,雖然沒有最夯的湯瑪士小火車,卻有上過紐約時報、紅遍各國的德國變形車,只是一個下午,滿店都是來借玩具的,店家說就是靠這種回流率,每個月可以賺進約30萬營業額,打出全國首創,玩具用借的,為家長省錢又環保,不過萬一玩壞了,也是得按照業者的要求,照價賠償。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嘉義租辦公室,   房屋,   高雄建地買賣,   屏東房屋買賣,   北港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