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獻唱 台灣民謠撼動法國
「也是台灣之光!」台灣民俗音樂合奏團由台北市、新北市師生組成,今年受邀參加法國兩個聯合國的國際傳統藝術及民俗藝術節國際組織(CIOFF)認證的國際音樂節,用音樂、舞蹈介紹台灣文化,獲得熱烈回響。團長劉育嘉表示,到海外演出獲得掌聲固然讓人高興,但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文化,且驕傲地拿國旗上台,與地主國的國旗並列,真的令人感到光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音樂總監葉瑞琦表示,全團卅七人從七月三日至廿日到法國演出,先後到聖馬羅(Saint Malo)和聖特(Saintes)兩地參與當地的民俗藝術節,一共演出十多場,場場受到法國民眾熱情歡迎,甚至有人以「從沒聽過這麼美妙的音樂」來形容團員的表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房屋仲介,   房屋,   竹東鎮店面租售,   台南套房出租,   台東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