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傳宗接代 7成民眾不同意
行政院研考會今天表示,民意調查發現,超過半數受訪者認為,目前社會男性地位高於女性,僅約33%認為男女平等;另有超過7成受訪者不同意「為傳宗接代,至少要生1個兒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研考會發布「民眾對性別平等相關議題的看法」民調結果,發現有近77%受訪者不同意「丈夫是一家之主、妻子應該儘量聽從丈夫」的說法;76%受訪者不同意「沒有結過婚的女性,在過世後不能進入家族宗祠。」有72%受訪者不同意「為了傳宗接代,至少要生1個兒子」;60%受訪者不同意「男性的責任是賺錢,女性的責任是照顧家庭及家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莊房屋買賣,   新北市套房出租,   租屋,   屏東租屋,   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