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種植 兔子芒果超吸睛
以生產芒果聞名的大台南,有一座全國唯一經過環保團體認證的有機芒果園,果農夫妻17年來的有機芒果之路,走來辛苦,不過他們的樂觀堅持,終於受到肯定,今年果園裡還種出了一顆造型可愛的小兔子芒果,一起來看看。果農神秘的帶著我們,要來一探芒果樹上的玄機,想像力豐富的觀眾,一眼就能看出,表面兩塊長條形的突起痕跡,加上芒果圓滾滾的身材,樣子像極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ad-優質推薦: 竹東鎮房屋仲介,   台南租工業廠房,   台北賣屋,   台中工業地買賣,   大雅別墅買賣,   )
沒有經過加工,這顆芒果恰巧有著可愛的兔子模樣,不過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裡可是全台灣唯一一個,經過環保團體認證的有機芒果園。其實夫妻倆17年來的有機芒果之路,走的辛苦,因為堅持不用化學肥料的天然栽種,種出來的果實不只產量不高,賣相也不好。夫妻倆的樂觀堅持,才終於讓讓有機芒果漸漸打出名聲,死忠客戶的支持,更讓他們感受自己的辛苦有了代價。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