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愛文芒果 日本民眾超捧場
愛文芒果是台南市具有代表性的農產品之一,開拓日本國際市場,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帶愛文芒 果到日本東京,免費請日本民眾試吃,由於外銷日本的價格是國內的2倍,這項促銷,日本民眾非常捧 場。超市服務生大聲叫賣,日本民眾熱情搶拿號碼牌,看看這位小朋友吃到滿嘴都是,還有這群粉絲更是吃 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  高雄房屋 ,  台灣租屋網 ,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幫助農民,行銷芒果,台南市府有一套,連續4年和超商業者合作,運用產地直送的銷售模式,不 斷開拓海外市場,愛文芒果產地價每公斤37元,但是外銷價格每公斤卻高達70元,整整貴上2倍,不但 讓日本民眾可以馬上吃到好吃的台灣芒果,更可以增加農民的收入。甜美多汁的風味,細緻的口感,來 自台灣的愛文芒果,持續征服日本民眾的味蕾。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公寓出租,   店面租售,   竹東鎮土地買賣,   台南買房子,   台東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