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藝術秀 6景點300多場
新北市教育局利用暑假期間邀集各級學校及社區藝術團隊,赴淡水捷運廣場、八里左岸、鶯歌老街、三峽老街、林家花園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等地展出,讓學生和民眾有表演舞台,也讓休閒旅遊的民眾可大飽眼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教育局社教科長劉明超說,今年將從七月二日至八月廿七日在六個場地共安排四十六週次、一百五十六個團隊、逾三百場精采演出,各團隊表演節目也安排與民眾互動教學體驗,讓參與民眾欣賞精采演出也豐富藝術涵養。 劉明超說,表演類型包括傳統音樂、西洋樂器、傳統舞蹈、現代舞蹈、傳統民俗、其他等七大類多達四十九種表演形式,表演者的年齡從七歲到七十歲都有,更包含原住民樂舞、漢族民俗舞、拉丁舞等多元族群的演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北港租工業廠房,   租房子,   台北建地買賣,   新化租辦公室,   台南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