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阿嬤內褲 網友票選最愛款
由全球網友票選結果決定勝負的2011年「內衣褲大獎」(The Undie Awards)出爐,獲選最受歡迎女性內褲冠軍的是每件售價不到7美元的高腰剪裁絲質「阿嬤內褲」。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今年約有4萬網友參與投票的「內衣褲大獎」,獲選最受歡迎女性內褲排行冠軍的,並不是輕薄短小的性感內褲,也不是曾在前幾年拿下冠軍的丁字褲,而是俗稱「阿嬤內褲」(granny panties)的高腰內褲。The Vanity Fair品牌的Lace Nouveau Brief絲質高腰內褲,每件售價約6.37美元,勇奪2011「內衣褲大獎」最受歡迎女性內褲冠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店面出租,   新竹店面租售,   買房子,   苗栗房屋租售,   屏東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