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叫女兒「讚」啦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威力有多大?一開始有人為自己兒子取名為臉書,現在又傳出一對以色列夫婦以臉書上表示推崇的「讚」(Like)按紐,替自己的女兒取名,消息傳出,這對夫婦的臉書朋友大概會猛按「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以色列「Galgalatz」廣播電台報導,莉奧及瓦狄特.阿德勒夫婦最近決定,他倆剛滿一足歲、活潑可愛的小女兒就取名為「讚」。報導稱,夫妻倆顯然挖出心思,想替女兒取個與眾不同的好名字。但阿德勒夫婦強調,取這個名字絕非亂譁眾取寵,也不是想增加自己臉書網頁的人氣,實在是因「讚」這個字眼有很好的雙關語義。 玩臉書上癮者很多。有人便表示,如果自己的臉書「好友」人數能達到五十萬,那就把兒子取名為「蝙蝠俠」;還有一對夫婦為推崇臉書網站在埃及人民革命推翻總統穆巴拉克時發揮的力量,便把小孩取名為「臉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建地買賣,   永和建地買賣,   新北市租辦公室,   竹東鎮廠房廠辦,   中壢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