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三明治 盼手機平板通吃
網路巨擘谷歌(Google)今天表示,平板電腦軟體Honeycomb最佳版本,將融入代號為「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的新版Android行動裝置。 總部位於加州的谷歌打算在年底前推出「冰淇淋三明治」,並承諾將能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任何其他Android裝置上使用。 Android工程小組組長克拉隆(Mike Claron)在谷歌於舊金山1場開發大會上說:「我們首要任務,是讓冰淇淋三明治成為到處都能使用的作業系統。」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我們正加入Honeycomb平板電腦軟體內所有好功能,讓新版軟體到處都能使用。」 克拉隆也說:「它(冰淇淋三明治)能在所有尺寸和造型的手機上使用,也能在任何大小的平板電腦上運作,甚至是轉型為筆電的平板也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買房子,   嘉義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竹東鎮房屋買賣,   苗栗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