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80% 微風成阿舍乾麵老闆
阿舍乾麵與微風集團又和好了!前幾天微風才召開記者會痛批阿舍乾麵的董建德,自己選錯合作對象,雙方關係降到了冰點,沒想到董座廖鎮漢今天親上火線和董建德宣布,微風拿到百分之八十的阿舍乾麵股份,營運主控權,將由微風做主,轉為技術顧問的董建德則是整場苦著一張臉。 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親上火線來到台南阿舍乾麵廠房,宣布微風拿下主控權,微風廣場取得八十趴的股份,原有阿舍乾麵經營人董建德轉為技術顧問,從老闆變成了員工,整場記者會下來董建德的臉就是無奈、苦笑和陪笑臉,而且只要談到未來經營方向,手上麥克風就跟所有權一樣,轉給廖鎮漢就對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廖鎮漢談經營談合作,笑得開心畢竟從合作關係,現在成了老闆,不過講到阿舍乾麵,先前債務與黑衣人,不好意思得要畫清界限,廖鎮漢一句話藉機損了董建德,董先生只能苦笑以對,整場下來董建德就像是陪老闆開會,已經沒了過去當老闆的氣勢。 阿舍都成了別人旗下產業是穿拖鞋陪老闆出席也不用管了,因為自己心裡想的還是阿舍老闆的寶座,自己打下的江山現在得拱手讓人,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像是請求大家別在傷口灑鹽了。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斗南店面租售,   新竹廠房廠辦,   花蓮建地買賣,   新竹土地買賣,   平鎮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