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桃花未開 無緣贈香小情人
THE BODY SHOP創辦人安妮塔羅迪克向來勇於實踐夢想,她在1977年首度提出反對動物實驗、並於1987年首創社區公平交易計畫,「無論你想做什麼、或夢想些什麼,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是她的名言,THE BODY SHOP全新香氛「夢?香水」,便是要傳遞安妮塔圓夢精神。{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香調以沉穩的青椒帶出濃郁的黑醋栗及香橙,中味是淡雅的橙花、後味是清新的雪松,「前重後輕」的香調安排,顛覆傳統香氛的嗅覺體驗。且此款香氛採用來自厄瓜多爾社區公平交易有機甘蔗提煉而成的植物性酒精取代變性酒精,溫和不刺激,不會引發過敏反應。 {ad-優質推薦:屏東廠辦租售,   台中工業用地,   嘉義房屋買賣,   台南工業用地,   新竹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