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會發哥 小鹿亂撞
電影「大鬧天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在劇中飾演二郎神的何潤東如願和自己的偶像「發哥」周潤發一起合作。何潤東興奮地說:「等了20幾年,真的我從來沒想過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拍戲!」{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日前「大鬧天宮」的記者會一結束,何潤東竟然受發哥之邀,到發哥休息室相見歡;何潤東發現兩人同樣愛玩攝影也很重視家人,就這樣有共同的理念和嗜好。在第一次見面時,何潤東像個小粉絲一樣緊張,但他發現和這位超大牌偶像的親密接觸,發哥和藹又健談,化解了他心中的緊張。 {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廠房,   新店房屋租售,   台北大同區買屋,   台中房屋出租,   嘉義買屋賣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