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慕尼黑 有太陽就有光
「僅僅這裡,今天已貯存了八萬六千瓦的電,」慕尼黑機場公關魏瀚(R.Wilhelm)眼光朝著一排電子器上的數字,又指著慕尼黑第二機場的天花板。「全是太陽能發電板。」他說,如果是晴天,電量充足,再生能源可供應百分之卅至四十電量。{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太陽能發電 大計畫
這個綠色計畫並非一天促成,早在十八年前興建機場時,專家便有這樣的共識;到今天,慕尼黑機場仍大力朝此目標邁進。
慕尼黑機場每年接納五千萬以上旅客,但很少人會注意這個電子看板,甚至不會抬頭看一眼太陽能天花板,頂多以為是現代建築外貌之一;一般人對機場的看法不外是:外型壯觀,機場空間寬敞。 {ad-優質推薦:豐原工業用地,   台中南屯店面出租,   桃園法拍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廠房廠辦,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