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動物園新成員 母駱馬公開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又有新成員亮相了,從高雄壽山動物園交換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延續香火的新成員母駱馬,經過2個月的檢疫,開始進駐到動物園的兒童動物區展場,將與北市立動物園的「駱忠」和「和松」一同生活,為了協助駱馬家族進行繁殖計劃,動物園希望新成員可以與動物園原來公駱馬交換感情,盡快生小寶寶。{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說,臺北市立動物園原來有2隻公駱馬,高雄壽山動物園有1公2母,為了協助駱馬家族進行繁殖計劃,北市從壽山動物園交換來一隻母駱馬,希望新的母駱馬成員,可以與北市動物園的兩隻公駱馬交流感情,盡快生個小寶寶,而北市市立動物園的兒童動物區,現有的兩隻公駱馬,分別是11歲的「和松」和17歲的「駱忠」,新成員母駱馬,是在15號從檢疫舍搬到兒童動物區的新家,目前和17歲的「駱忠」住在一起,因為對環境還不熟悉,母駱馬總是在角落休息,不過體貼的駱忠也只是默默的站在遠方望著母駱馬,輪流到草架上吃草。適應了一週,新成員母駱馬已經可以到展場與大家見面。而「和松」因為脾氣較急躁,暫時在另一個運動場活動,免得嚇到母駱馬。{ad-優質推薦:雲林廠房廠辦,   桃園別墅買賣,   台南土地買賣,   桃園租屋,   新竹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