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貨車翻6圈 騎士沒事走人
真是驚險一瞬間,來看到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臺北縣中和市圓山路的十字路口,一輛小貨車左轉時,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然後機車騎士整個被摔了出去,翻了六圈,結果竟然完全沒事,還很帥氣的自己站起來,走回去把撞倒的摩托車牽起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聽到一聲緊急煞車的巨響,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摩托車撞上了小貨車,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人就這樣從機車上飛了出來,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個跟斗,被撞成這樣,滾了至少五六個圈,看到的路人都被嚇傻了,沒想到這位老兄居然沒事,還像拍電影一樣,很帥氣的用膝蓋撐地之後,起身站起來。
當機車撞上貨車後,騎士滾滾滾滾滾,滾了六圈肯定有點暈,然後他站起來,摸了摸自己的頭,安全帽還穩穩的戴在頭上,然後確定沒流血,接著就慢步走回自己摩托車摔車的地方,原來他是以高速的翻跟斗方式,化解衝撞倒地的力量,才能毫髮無傷的去牽自己的摩托車,也讓下車查看的貨車司機看傻了眼,但是被撞成這樣都沒事,只能說這位先生還真是有練過,觀眾朋友們經過十字路口,車速最好還是別太快。{ad-優質推薦:嘉義土地買賣,  桃園租房子,  台南店面出租,  台中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