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社區爆糾紛 花圃改蓋大樓

台北縣永和「銀河水都」社區,有很多知名藝人入住,像是傅天穎、韓瑜等人,但現在卻發生買賣糾紛;原本預售時,同一個建商承諾大樓前方的畸零地,只會用作花圃,但現在卻要蓋13層大樓,居民擔心影響消防通道,更懷疑有官商勾結,上百名住戶集結抗議。{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上百名「銀河水都」的居民,在1樓大廳,集結抗議建商,帶頭的還是藝人傅天穎;原本以為「我家門前有花圃」,但現在花圃要蓋大樓,當初花了2千多萬買下2棟房子的傅天穎,實在氣得要命。

住戶傅天穎:「你(建商)當初銷售出來的,現在實際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我覺得是有一點欺騙我們消費者。」住戶高祀尚:「沒有人在這個6米巷道前面,還有這種13層樓的大樓,擋住他們逃生的去路。」

看看這塊畸零地,距離銀河水都社區短短只有6公尺,作消防通道都算窄,現在131坪的畸零地,還要蓋成13層樓大樓,2棟距離這麼近,難怪居民會擔心;沒想到政府竟然還答應賣土地,甚至發建照。

高祀尚:「因為國有財產局賣了這塊土地,使得他整地成功,為甚麼國有財產局一再的賤賣我們國家的土地?一再影響我們住戶的生活品質?」{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建地買賣,  嘉義工業用地,  台南買房子,  豐原市房屋,  }

居民幾次抗議,建商還是照樣圍圍籬,拆花圃翻土整地,讓住戶不知所措,現在只能在社區門口掛上白底黑字的「抗議」字眼,但在看看原本大樓的豪華氣派,對比強烈,看來格外諷刺。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林奕岑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