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要蓋大樓 傅天穎痛罵建商詐欺

藝人傅天穎所住的社區門口,原本是一個花圃綠地,最近卻突然整地要蓋一棟13層的高樓,傅天穎出面痛罵建商,當初為了宣傳,承諾的綠地不見了,根本是惡意詐欺。{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傅天穎帶著50多位的社區居民大聲抗議,原本社區門口的花圃綠地,建商卻偷偷整地,準備要蓋13層的高樓,剛好擋住社區門面,不只遮住陽光,要是發生火警意外,連消防車都很難進得來。

從高點往下看,門口這塊建地成三角形,原本建商只有其中90多坪,當作社區的花圃,但是去年透過國有財產局的標售,整合成功,順利申請到建照,而且一坪建地只花了56萬。{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買賣,  桃園土地買賣,  中壢市房屋,  桃園農地買賣,  文山區房屋仲介,  }

住戶忍不住怒火,在縣府的協調會上大聲痛罵,還拿出建商當初給的宣傳海報,質疑這一塊綠地變建地,建商根本就是惡意詐騙,只是建照都已經申請下來,住戶要捍衛自己的權利,只能期望主管機關睜開眼,拿出公權力管一管。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仲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