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變痘太后 結痂毀性感
林心如4月底突然發高燒,檢查後才知感染病毒型水痘,還被要求填寫傳染病追蹤表,全身長黑點,嚇得她在家自我隔離5天,日前出關,自封「口罩俠」,還在部落格放上自己額頭已結痂照片,自嘲是「最老的水痘妹」。配合下周二將回台宣傳中視8點檔新劇《美人心計》,她又成「痘」太后!劇中「老公」陳鍵鋒也將隨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林心如今年不能幫媽媽過母親節,但買了10多萬元的卡地亞手表送媽媽。因身上結痂地方多,她哀怨的說,回台恐無法小露性感。中視幫她成立粉絲加油團,今天中午12點半及周日晚上在《就想賴著妳》結束後的11點半,將各播出半小時《美人心計》搶先看,讓觀眾先睹為快。{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