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炎困擾50年 打噴嚏臉扭曲
50多歲黃姓男子從小罹患「頑固型血管運動性鼻炎」,讓他半個世紀來常常鼻水狂流、連打噴嚏,發作時臉部扭曲抽動,還被人誤以為是裝鬼臉,嚴重影響形象。黃姓男子昨在醫學視訊手術會議上由名醫以內視鏡導航手術,開刀順利。{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光田醫院耳鼻喉科醫師沈炳宏說,「頑固型血管運動性鼻炎」比一般慢性鼻炎更嚴重,且透過傳統手術或藥物都難以根治。
沙鹿光田醫院昨起舉辦大型視訊手術研討會,200多名神經外科、耳鼻喉科醫師與會,院方表示這類研討會手術通常多以「大體」示範,這次特別邀請權威醫師渥曼替黃姓男子進行示範手術,透過視訊讓醫師同步學習。{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  高雄房屋,  彰化房屋租售,  高雄房屋,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