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出海 年百萬獎金
「我賺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漁業系畢業的尤士銘,經漁業署遠洋漁業開發中心訓練合格,去年一月上豐祥七六七漁船出海,最近返台,昨獲漁業署頒發百萬獎金。{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家裡曾從事養殖漁業的尤士銘,大學時考取救生員、教練、國際潛水執照。畢業後尤士銘參加漁業署的獎勵計畫,受訓拿到大副證照,上遠洋漁船擔任儲備幹部,第一次就出海一年多。
「第一個星期沒下床過!吃了就吐…」,尤士銘回憶,後來才慢慢克服。在船上他負責報關、翻譯、寫航海日誌、漁獲報告。
揚帆四海,他發現「原來世界那麼大!」去過馬紹爾、吉里巴斯、索羅門和族巴布亞新幾內亞!尤士銘說他還會繼續參加這項計畫。「三年沒問題!」「沒女朋友啦!錢先存起來買房子。」{ad-優質推薦:嘉義店面出租,  台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新竹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