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步道賞桐 客委會倡導無痕山林
結束連綿陰雨,行政院客委會25日在桃園龍潭小粗坑古道舉辦「2010客家桐花祭-自然桐芬芳」活動。客委會主委黃玉振表示,油桐樹過去是客家人的經濟命脈,現在懷著感恩的心辦理桐花祭,感謝好天氣、感謝好場地,更感謝所有盛情參與的民眾。{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為宣揚環保概念,客委會25日舉辦的「自然桐芬芳」活動,以走步道、淨山林的方式,表達對自然生態的重視與珍惜。活動地點選在桃園崑崙藥用植物園,樹齡超過半世紀的油桐樹,形成一片雪白花海,美不勝收。
黃玉振現場也帶領遊客共同宣讀「無痕山林」宣言,強調以不破壞山林的方式漫遊自然,在抒壓的同時,更要好好愛護自然草木,讓健全生態永續發展下去。
客委會特別邀請「日本東京崎玉縣日本傳統舞蹈協會」,身著浴衣的專業舞者表演今年新創的桐花舞蹈「桐花鄉」,更將客家推向國際舞台。此外客委會將陸續舉辦「桐花樹下」音樂會,5月1日將針對小朋友,在桃園大溪花海農場舉辦「親子遊仙境」活動,希望父母能帶小朋友接近大自然。{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桃園法拍屋,   台中房屋,   台北房屋,   太平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