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按摩 英主題樂園新服務
英國南部一座主題樂園推出一項由蟒蛇進行的按摩服務,讓遊客大開眼界。 這家座落在南部「蘇瑞郡」的「切辛頓世界冒險公園」最近提供遊客一項別出心裁的服務,就是讓皇蟒滑行在顧客身上,藉以促進血液循環,並讓疼痛的肌肉、緊繃的關節得以放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公園發言人說,這項特別的服務只提供給貴賓級的遊客,一旦客人習慣了肌膚與蛇的接觸後,就會感到通體舒暢。 不過,「切辛頓公園」提供的蟒蛇按摩並非首例,去年,以色列一家健康美容溫泉館就以推出蛇按摩,館方會讓六隻無毒的蛇穿梭滑行在顧客身上,進行按摩,要價約合5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2370元。{ad-優質推薦: 台南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