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作戰 透過網路e世代相親成功率節節上升

這個年頭,要婚、不婚的人,都各有理由,但想婚卻結不了婚的男人、女人們,今天起可別再找藉口!想結婚嗎?請積極行動,才能成功踏上紅毯那一端!據調查顯示,20至39歲的未婚女性中,平均4位就有1位不想結婚。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在那1/4不想婚的數據裡,畢竟還是有3/4想婚,何況所謂的「不想結婚」未必是「永遠」不婚。{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35歲的任職於網路行銷公司陳欣怡小姐曾經為了想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而去參加某交友網站舉辦的派對,只是那場高達800人參加的活動,不僅整個會場擠到不行、空氣極差,更令她傻眼的是參加的人良莠不齊,「失婚的、離婚的、未婚的都有就算了,居然還有大概60多歲的老阿伯出現!雖然年紀大的人也有交友的權利啦,但是完全沒限制也別想會有什麼效果吧。」

對於許多人鼓起勇氣參加婚友社後卻還是面臨的失敗窘境,在業界有華人最速配美譽的elove婚戀交友中心( elove.com.tw )執行總監李馨儀表示,其實還是不乏有透過這些團體配對成功的案例,但為何成功的不是你?說穿了,那種場合講明白了就是你選別人,別人也選你。因此,選擇一間有制度且能為會員長期規畫的婚友社才是正確的第一步,許多傳統婚友社以廣大會員人數來做為號召點,但廣大的會員人數雖然選擇多卻容易有良莠不齊的缺點。

有藉於此, elove 婚戀交友中心運用最新科學式性格分析及命理八字配對,在第一時間就為會員淘汰掉不適宜的對象,同時更提供VIP會員許多形象塑照課程,教你如何調整儀態,徹底改造過去不適當穿著與妝容,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在活動部分,相較於盲目的參加聯誼、相親活動,elove提供的戀愛活動,絕對經過精心策劃,像是近來話題十足的熱舞聯誼,不但有多種舞蹈安排,讓你耗脂兼啟動身體的性感韻律,更能在運動的過程中,與異性有著極自然的交流與互動,來避免掉初次見面的尷尬。{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

曾參加elove熱舞聯誼的陳欣怡小姐就表示:『其實報名來跳舞真的沒有想太多,只是純粹想要認識異性也順便多運動,平時防備心比較重的我在跳一場舞下來,變得比較容易和別人交談,和舞伴互動、建立交情和信任…讓我發現其實和男生相處沒那麼困難!而減重也變簡單!』

或許有人會擔心,「網路相親」是否跟「網路交友」存在著一樣被騙的風險呢?其實不論透過任何管道交往都有風險,網路也是。不過elove 婚戀交友中心做到對網友資料的保密,並確認相親者的真實身份;基本上要加入elove的會員,都會先經過審核,以確認未婚身分。有緣千里來相會,對於有心尋覓結婚對象的單身男女,透過便利的線上服務,或許在彈指之間,就能找到終身伴侶,只要你對自己說:我願意!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