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巡禮 來去「草津」
來到日本大家一定都會想去泡個湯吧!日本各地有多處溫泉,大家可知道群馬縣的「草津溫泉」可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這裡的溫泉湧出量佔日本第一,還有源源不絕的天然溫泉以及殺菌力強的泉質。在草津町中央湧出的最大溫泉—「湯?」,散發著濃烈的硫磺氣味,每分鐘湧出 4400 公升的溫泉,滾滾的熱蒸氣湧出地面,泉源溫度高達 55 度,在經過多條導水管後溫度逐漸下降,再送至各家旅館。如此獨特的景觀,已成為旅人必訪的景點。{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在古早因泉水溫度過高,為了降低溫度,用冷水直接降溫會破壞泉質,所以發展出獨特的「拌湯」(湯揉?),用一塊長木板攪拌池內的溫泉,為了協調大夥拌湯的節奏還會邊唱著拌湯歌「草津節」,是此地極特殊的活動。草津溫泉區有百家以上的溫泉,還有一些免費的公用溫泉,日本人最喜歡在草津溫泉街散步,泡遍一家家的溫泉,體驗不同的療效。{ad-優質推薦:嘉義農地買賣,   台南店面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中壢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