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崎步道看晚霞 賞心樂事
新竹縣連結天德堂與蓮花寺的登山步道,曾以新竹八景之一「鳳崎晚霞」聞名,可眺望台灣海峽,沿線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竹北市公所費時4年打造為觀景步道,27日將舉辦健行活動啟用,邀請市民一起到鳳崎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早年新竹八景之一
竹北市公所日昨為「鳳崎落日觀景步道」啟用召開記者會,市長楊敬賜、代表會主席葉燦宗表示,「鳳崎晚霞」為早年新竹八景之一,白天可眺望竹北新月沙灣、新竹市南寮漁港,落日餘輝與台灣海峽相互輝映,美不勝收。{ad-優質推薦:北屯區房屋租售,   台中廠房廠辦,   屏東市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