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陸客沒證件 小三通遣返
十三名中國客昨天循小三通準備到台灣觀光,疑因旅行社未及時代其申辦「入台證」而吃了「閉門羹」,一行人敗興折返。可能因此受罰的船務代理喊冤,強調將向旅行社討回公道。{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中國河南旅遊集團四十名觀光客昨搭乘小三通班船自廈門抵達金門,準備搭機到台灣六天遊,其中十三名團員因為沒有「入台證」,只能看著其他二十七名團員入境。
被遣回的團員,大多是銀髮族,從河南搭了三十小時的火車,前天才抵達廈門,原本懷著興奮心情準備一償遊寶島心願,最後卻不得其門而入,心裡老大不高興,嘴裡叼唸著:「好不容易來一趟搞成這樣!」「這下阿里山去不成囉!」「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店面租售,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南辦公室租售,   台南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