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 平安夜前夕傳祕密訂婚
大陸資深明星經理人的田金雙,昨在新浪博客中爆料,說影后張曼玉將在平安夜前夕與外籍男友在北京祕密訂婚,並說同場還有雙方的父母見證!消息一出,立刻延燒大陸所有新聞網站。Maggie香港經理人,馬上否認訂婚之說,還稱「不知消息從何而來。」{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爆料言之鑿鑿,指出張曼玉於昨晚和德國建築師男友Ole Schreen,在北京柏悅酒店China Grill餐廳共餐,同桌的還有雙方的父母,一行共6人。因此,有人猜測,雙方攜家人平安夜前齊聚,很有可能是祕密訂婚。{ad-優質推薦:基隆房屋,   雲林房屋出售,   台北租屋資訊,   新竹套房出租,   新店房屋租賃,  }
文中還說張曼玉男友Ole Schreen是央視新樓的設計者。而他們用就餐地點剛好是國貿附近的柏悅酒店63層的China Grill餐廳,透過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央視新樓被燒毀建築的慘狀。
而爆料者田金雙,除經紀明星外,也是大陸近年竄起以國學化方式揭示娛樂本質的名嘴學者,其創辦了大陸首家「娛樂私塾」並定期開課。{ad-優質推薦:新莊房屋出售,   新營房屋,   楊梅房屋出租,   萬華房屋租賃,   嘉義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王逸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h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